“打电话给某人”用英语怎么说?

2020-06-13 教育 134阅读

1、call somebody.这个最常用,就是给谁打电话的意思。

2、hit  up.意思是,联系某人,给某人打电话。

3、give somebody a call/ring.给某人打个电话。

4、ring sb.给某人打电话。

5、make a phone call to somebody.打电话给某人。

扩展资料

反义词:

1、hang up   挂电话

2、end the conversation 结束对话

3、not keep somebody longer 不耽误时间

4、get a call waiting  有另一个电话等着

5、someone is on the line 其他人在打我电话

反义句子

1、I won't keep you any longer.

我不耽误你时间了。

2、 Sorry, it's getting late. Can you call again tomorrow morning?

抱歉,时候不早了。你可不可以明天早上再打来?

3、Sorry, I must end the conversation. There's someone on the other line.

抱歉,我不能再说了。我还有另外一通电话要接。

4、Sorry, I've got to hang up. My wife's waiting for me.

抱歉,我得挂电话了。我老婆在等我。

5、Shall we continue this later? I've got a call waiting.

我们可不可以晚一点再继续聊?我这边有个电话打进来了

声明:你问我答网所有作品(图文、音视频)均由用户自行上传分享,仅供网友学习交流。若您的权利被侵害,请联系fangmu6661024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