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 the fuck ! 我觉得翻译过来的话 应该是最经典的那三个字。。嗯。。。
stop bothering me / dont bother me anymore 别再烦我了
you son of a bitch **养的 (**可以理解为 狗.娘、文明一点说呢是小.姐~)
who the hell you think you are? 你他娘的以为你谁啊
dont you dare to say dat / do that / touch me again???! 差不多意思就是。。你敢不敢再说一句?你再敢碰我一下试试?!
god damn you 啊。。这个啊 不太狠 -。- 上帝画个圈圈诅咒你。。
bullshit 乱讲 废话 胡说八道
fuck you nigger *你妈 黑鬼 (女生就别说了 别跟黑人说啊。。)
get the fuck out of here 他娘的给我滚出去(把the fuck 去掉就是出去 滚出去的意思)
fucking shit 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具体什么意思
peice of shit 屎啊屎
(其实以上可以连读的都)
建议说:
stay away from me 离我远点儿
stop bothering me 别烦我了
im not that kind of woman 我不是那样的女人 (我不是随便的人)
dont do that 别这样
啊 先写这些 想不到了 想到再补充啊我
啊 最好呢就别骂人了哈~~~ 友谊万岁~~~~ 别骂人了 咱素质高点哈 不搭理他就算了~~~奥~